固安县召开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

为切实提高全县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,确保2023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圆满完成,12月14日,固安县召开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,全县16个基层党(工)委共36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。

培训会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内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,总结了2022年全县党内统计工作,部署做好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。本次专题培训结合党内统计工作重点、难点、易错点等作了详细解读,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报表中的45张主表、16张专题调查表的指标解释、表内表间关系进行详细讲解。
会议强调,一是要严谨细致保质量要深刻认识党内统计工作的重要性,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,做到“致广大而尽精微”,以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。二是要恪尽职守严规矩要准确把握指标要求,加强数据审核把关,深化数据分析运用,严格数据保密管理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做好党内统计工作。三是要凝心聚力出实效相关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,以更高的站位、标准和要求,高质量做好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和2023年度党内统计工作。

友情链接:

 

服务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