献礼“七一”固安县老年大学唱出银发风采

     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,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,固安县老年大学于6月28日举办“我为党旗添光彩、金色经典庆七一”文艺演出。固安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、老年大学校长王兴瑞,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冉祥全,中共固安县委老干部局原局长姚颖超,固安县文联原主席、固安县作家协会名誉主席武振东等老领导出席,并观看文艺演出。

        文艺演出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男声小合唱《共筑中国梦》中拉开帷幕,唱出了老年学员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谊。随后,京剧《智取威虎山》选段“迎来春色换人间”、河北梆子《龙江颂》选段“手棒宝书满心暖”、诗朗诵《沁园春雪》等节目轮番上演,全面展示了老年大学一年来的教学成果,展现了新时代老年朋友们的良好精神风貌。此次交流活动节目内容丰富、形式新颖,集声乐、戏曲、太极拳、诗朗诵等多种形式于一体,活动节目精彩纷呈。同时,本次文化交流活动还进行了书画笔会交流,邀请到固安县书画界名家杜继才、杜海峰、庞建国等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起沉浸于书画艺术的海洋中。

       此次活动演员全部为老年大学学员,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,又充分得向社会展示了固安老年人多才多艺、昂扬向上的新风采,同时促进二十大精神的落地生根,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歌颂党恩、齐心向党的凝聚力,为建党102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礼赞。

友情链接:

 

服务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