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四微”工作法激发非公企业党建新活力

2019-09-27 09:10
新疆阿克苏市采取开设微课堂、征求微建议、开展微公益、挖掘微典型的“四微”工作法,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从“有形覆盖”向“有效覆盖”转变,党员从“亮身份”向“做表率”的转变,激发非公企业党建新活力。
more >

非公经济组织、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全面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——高标准启动,助推高质量发展

2019-09-19 16:14
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非公有制经济组织、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迅速行动,及时对标对表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,结合各自实际、聚焦发展难题,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。
more >

如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把党建工作做成“红色物业”的鲜亮名片

2019-09-12 10:21
天津如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“红色物业试点工作,逐步改善了业主对物业的认识把党建工作做成“红色物业”的一张鲜亮名片。
more >

借助“234”工作法深拓“两新”党建领域

2019-09-12 10:20
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党工委探索建立“两建三强四服务”工作法,全面深拓“两新”党建领域。
more >

固安:“四突破”打造高质量发展“强引擎”

2018-05-18 09:39
党的十九大以来,我县紧紧抓住创新驱动这个“牛鼻子”,将建设创新驱动型经济强县作为战略目标,在与雄安的产业协调上突出固安的临空优势、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,突出协调、错位、融合、互补的理念,在协调服务中打造固安的产业特色。
more >

安次区全面启动“百里环线党建示范长廊”创建工程

2018-03-22 08:58
今年以来,安次区紧紧抓住创建新时代强区新城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契机,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核心,以实现“党建示范样板基地、干部素质提升基地、发展成果展示基地”三大功能为抓手,全面启动“百里环线党建示范长廊”创建工程,着力打造一批建设标准一流、示范作用突出、干部群众公认的党建示范群体,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。
more >

固安:三措并举激发非公党建新活力

2018-01-18 14:56
近年来,固安县坚持以“抓组建、强规范、促升级”为思路,进一步扩大有效覆盖、建强三支队伍、完善体制机制,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。截至目前,全县共筛选出非公领域重点企业205家。其中,非公企业党组织97个,党员752人,覆盖企业178家,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6.8%。
more >

河北“两新组织”党建发力 “百日攻坚”巩固两覆盖

2018-01-16 11:24
自4月起,河北启动实施了新一轮为期三个月的“百日攻坚”行动,强力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“两个覆盖”向更高目标更高质量迈进。
more >

基层党组织群众“主心骨”——北京市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全面发展

2018-01-16 11:09
more >

切实加强对城市基层党建的组织领导 ——五谈学习贯彻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

2018-01-16 11:08
more >
共计 41 条记录

友情链接:

 

服务入口